DuQutoJio

stay hunger,stay foolish

嫌疑人的陈述

    我是冤枉的!我没有杀人!我没有杀人!律师!我要打电话给我的律师!...(静默)...(暴躁)你们这些警察才是杀人犯!浪费抓捕的时间!伤害清白人的自尊!却把大把大把的时间给予真正的犯人!让那些潜在的被害人在时间的流逝中死亡!你们!你们!你们才是杀人犯!...去死吧...去死吧...(呢喃)

    放了我吧,我不是杀人犯...(低语)我不是...我要离开这...你们听见了吗!(拍桌子)人呢!人呢!

    哈...真正的嫌疑人在外面逍遥法外,而你们!社会治安的维护者!人类法律的拥护者!不去维护正义!现在却为难一个无辜的人!你们...该去死的是你们!社会底层的渣滓!为资本阶级服务的败类!

    是我...(呢喃)是我...是我把他杀了,那又怎样!我原本是要先打电话给他的,引诱他出来,但是!但是他没出门!他没出门...他说他今晚有约了,不想出门...你认为我会放过他吗?哈哈...当然不会!是他!是他!插入我的人生!不顾我的意愿!抢走我的爱人!他该死!他该死...是他活该...

“据我们所知,你没有爱人。”

“你们终于肯出来了,该临刑了”

“回答我们的问题。”

“...没有,可你们也知道,那是他该死,他活该”

“你的命题不成立,你说他害死你的爱人,可你没有爱人。”

“那又怎样,杀人需要理由吗?”

“请回答我们的问题。”

“...好,我原本是要打电话给他,但我下午提前得知他有约了,我顺势调查,掉包了他的邀请人...之后的杀人手法你们都推理出来了,该实施了”

“好。你的意见,我们会采纳,你的罪行,法律会降罚。”

 


   主啊,请宽恕我的罪,我的爱人自杀了,我的敌人死了,而我,您的信徒,不愿苟活在世上。主啊,我爱我的爱人,她却被比我年轻的外貌诱惑,不忠于我了,但我仍然爱着她,为了她我可以去杀人,任何人,她,甚至我自己,我爱她......我爱她,我爱她,我为了她,我杀了她,杀了他,当我想了却自己的时候,您来了,主啊!主啊!您是爱我的,您不愿我自杀,不让我下地狱,主啊,您是爱我的,可您知道吗,离开人世间,哪里都是天堂。


评论